揣着兔子的狮子(微博同名)

vx:w3821871(购文)
微博同名:揣着兔子的狮子
🎺:Camelliayng(备用号,大号搜不到文的搜这个号)
列表里的文章都有完整的电子,需要的
只写博肖大房he,文笔不华丽,词藻不夺目,普通易懂,如果喜欢真心感谢💚❤️💛

《不想爱上你》19

“王老师 ,您这个麦我帮您粘一下吧 ,王老师?”

场务拿着胶带 ,叫了王一博三遍 ,他这才回过神 

 

“哦 ,好 ,谢谢”

 

进了演播厅以后 ,他的眼睛就一直看着不远处门口的肖战 

本以为经历了那天之后 ,肖战会对他有所变化 ,谁知过后 ,他依旧是那副样子 ,而且不管他再怎么装 ,肖战还是从他家里搬走

 

 

 

肖战站在门口 ,和几个认识的人交谈 ,余光早就看到那边看过来的目光

那天过后 ,他回了自己家 

他知道

再不走 ,就走不掉了

 

 

 

 

“肖总 ,好久不见啊”

身后熟悉的声音 ,肖战应声回头 

 

“黎总 ,好久不见”

黎生 ,肖战多年的业内好友 ,算是性格相投 ,在多数肖战不喜交谈的圈内中 ,他算是说过话比较多的一个

 

“黎总怎么来这里了?我记得没有你们公司的艺人参加比赛啊”

肖战最早的时候就看过名单 ,确实没有他家的艺人 ,他也不是赞助

 

“确实没有 ,只不过这场有一名帮唱的嘉宾是我的人 ,哈哈哈哈”

黎生向来爽朗 ,这也是肖战愿意跟他接触的原因

 

“哇那我们可危险了 ,黎总的人个个都是全能”

肖战故作紧张的跟他开玩笑

 

“你啊 ,还是那个样子 ”

还想再聊两句 ,演播室里有人喊肖战 

 

“黎总 ,那我先过去了 ,待会结束没事的话 ,一块吃个饭”

肖战握了握手 ,去了里面

 

 

 

 

黎生刚要离开门口 ,身后有人叫他

 

“黎总”

 

他转过身,看到来人微微一笑

“暮云啊 ,怎么样 ,准备好了吗?这可是你从韩国回来第一次露面 ,很重要的”

 

“没问题的黎总 ,放心”

说话的人 ,眼睛看向演播室里面 ,那一抹修长的身影 ,正背对着他低着身子听工作人员说着什么 ,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黎生顺着他目光看过去 ,好奇的问

“你认识?”

暮云自然知道他指的是谁 ,点了点头

 

“哦?你居然跟肖总认识 ,你不是在韩国待了好多年吗 ,怎么会有机会认识他 ”

黎生很好奇 ,暮云是他刚刚签过来的艺人 ,从韩国回来 ,在韩国待了七年的时间 

 

“我去韩国之前就认识他”

暮云看着肖战的背影 ,慢慢的低下了眼眸 ,嘴角的那一丝笑加深了一下

 

“黎总 ,先不说了 ,我先去准备了”

说完抬头一笑 ,离开了门外

 

 

 

 

 

“王一博 ,你能不能笑一笑啊 ,拍出来的照片感觉都能结霜...”

肖战盯着机器里拍的照片 ,无语的喊了王一博一声

 

 

刚刚叫肖战进来 ,就是因为拍摄工作实在进行不下去了 ,录制之前 ,需要拍一些物料 ,也包含评委的

别的评委配合的超级好 ,该笑的时候笑 ,该严肃的时候严肃 ,就他王一博 ,自始至终一个表情....

 

“我说王老师 ,谁欠你钱吗?”

肖战走到他跟前 ,环抱着胸,俯身眯着眼睛跟他说话

 

王一博也不说话 ,看到肖战过来了 ,倒是微微笑了出来 ,旁边的摄影老师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

“对对对!就这样!王老师你别动!肖总你也别动!”

 

趁着笑容还有 ,赶紧疯狂抓拍 ,终于拍到了能用的照片 ,摄影师松了一口气 ,赶紧去交差...

 

 

 

 

 

今天的录制 ,只有肖战和王一博跟了过来 ,郑楠去别的城市忙了另一个活动 ,cc在公司忙其他的事 ,所以肖战自然而然就不能像之前那样轻松无事的坐在后台休息室 ,喝着水 ,看着休息室里的现场转播

 

 

 

“亚亚 ,加油 ,别紧张 ,有孙老师在那 ,而且王老师也说了 ,你们已经跳的很好了”

肖战在后台不断安慰着候场的亚亚 ,旁边的帮跳是舞蹈界相当有名的前辈 ,她总担心会拖后腿 ,好在孙老师见惯了这种新秀的紧张 ,有技巧的帮她分解了焦虑 

 

肖战见状给老师竖了个大拇指 ,一脸敬佩的笑 

远处 ,另一边的候场区,一道目光自始至终都在看着这边 ,没有人能看懂这目光里所包含的内容...

 

 

 

 

“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 ,真的很不错 ,但我依旧希望在下一次的舞台上 ,能看到比现在更好的你”

亚亚这一组表演结束 ,王一博的评价算是很高了 ,至少在这几场的录制中 ,是最高的 ,甚至超过了他对肖战公司当红艺人萌萌的评价

 

 

主持人把气氛调动的很好

 

“下一组出场的 ,是我们新泽公司选送的七号选手 ,也就是我们嗓音甜美的美娜 ,那么她的帮唱嘉宾会是谁呢?让我们把目光聚集到舞台中央 ,拭目以待”

 

这次帮帮规则 ,是不会提前介绍嘉宾 ,而是等节目表演结束 ,才会具体介绍 ,所以除了节目组的人 ,基本都不知道来的是谁 ,反正王一博是不知道 ,他也不屑于提前去打听

 

 

现场的灯光暗下来 ,隐约看到有人上台 ,王一博向后一倚 ,认真的等待着 

肖战把亚亚送回了休息室 ,又返回演播厅 ,刚刚走到门口,握住门把推开门的瞬间 ,血液凝固...

 

 

 

你知 ,风有什么声音

我知 ,是你来到我身边的的声音

你的影子 ,下一秒出现在我的瞳孔中

不知 ,是命定还是意外

......

 

连王一博这个对音乐不是专业的人 ,都能听得出来 ,这歌里的故事 

随着婉转的曲调慢慢响起 ,舞台的灯光也渐渐亮起 ,橙黄色的舞台灯 ,照在舞台上 ,两个人的身上 ,一层淡淡的雾 ,笼罩在周围 ,完美的契合了她们所唱的这首歌

 

 

“《如是》... ”

王一博翻开台本 ,看到和首歌的名字和创作者

“暮云.....”

眉头一挑 ,大脑仔细搜索了一下 ,这个人自己并没有听说过 

 

 

 

那就让我 ,在你的世界里,长存

 

 

 

最后一句歌词缓缓落下 ,王一博跟着鼓了掌 ,写的确实不错 ,能共情 ,两个人唱的也很完美 ,值得掌声

 

 

 

 

舞台灯光骤亮 ,照出了帮唱嘉宾清晰的五官

 

“大家好 ,我是美娜今天的帮唱嘉宾 ,我叫暮云 ”

一个标准的鞠躬 ,透着这人良好训练的素质

 

原来是原唱 

大家听到后都发出了小声的议论 ,不乏赞美之词 ,王一博安静的看着台上那个叫暮云的人 ,柔和的五官 ,人畜无害的样子 ,笑起来有两个深深地酒窝 ,眼睛会弯弯的...

 

轮到他打分 ,按照自己真实的内心 ,给出了九分的高分 ,最终下来 ,暮云这一组排在了第一 ,亚亚排在了第二 ,萌萌排在了第三...

 

 ————


 ————


 《夜空》《再了再见以后》《我被你吃定了》《可以等我长大吗》《桃花印》《不曾忘记你》《入心》《老师,你好》《不想爱上你》《我的小朋友》《结婚,我ok呀》《命定之兔》《重置》《火与水》《风轻》《阴雨半晴》《我蛋糕呐》


有电子完整版,含番外,需要的查看置顶详情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