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兔子的狮子(微博同名)

vx:w3821871(购文)
微博同名:揣着兔子的狮子
🎺:Camelliayng(备用号,大号搜不到文的搜这个号)
列表里的文章都有完整的电子,需要的
只写博肖大房he,文笔不华丽,词藻不夺目,普通易懂,如果喜欢真心感谢💚❤️💛

《到期合约》23

泪水模糊了视线,肖战拼命地抵抗着这个恶魔一样的男人,他的气息让肖战每一秒都在反胃恶心,被他禁锢住的双手绞的生疼,痛苦的呜咽不断地从喉咙里面发出

而这样的声音,对于此时此刻如禽兽一般的王一张来说,只能更加的刺激到他的兽欲,渐渐地想把肖战王地上压,肖战拼死的支撑着身体,一边挣扎一边想尽办法发出声音


终于,他试到捂在自己嘴上的手撤开,听到身后砰地一声


王一张被王一博一拳打倒在地上,瞬间满脸的血,王一博这一拳用了十分地力,他拿着打火机跑回来的时候,看到这一幕,整个人都被火烧着了,肖战无助的样子刺痛着他的双眼,他跑上来一把将人揪开,摁在地上好一个揍


王一张咧着嘴,被王一博揍成这样好不忘满嘴的淫话

"三弟"

"嘶——你这朵玫瑰挺辣啊,我喜欢"

"多少钱,把他卖给我"

王一博从来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会为了一个人愤怒成这样,王一长的这张嘴就应该撕烂他


王一博本来没打算轻饶了他,但是肖战突然从地上爬起来,转身就像逃命一样的往回跑去,王一博顾不上眼前这个该死的人,赶紧追了上去

肖战跑的特别快,就像身后有洪水猛兽,一路跑回了自己的房间,王一博在后面追了上来,白管家正好路过一楼,看到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跑回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怎么神色都凝重的很,还没来得及问,人就跑上了二楼


肖战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任凭王一博怎么敲门都不开


"肖战,你先把门打开好不好"

王一博一点办法都没了,声音已经尽量放低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小声的哄着里面的人,但是回答他的只是阵阵的呜咽,王一博知道,如此善良单纯的肖战,这一次,是真的被吓坏了


就在觉得无路可走的时候,王一博突然眼前一亮,跑回自己房间,冲进阳台,果然,肖战房间的阳台门是开着的,两处阳台之间的间隔不是很近,王一博连想都没想,爬上了围栏纵身一跃,直接跳进了肖战房间的阳台里面,然后冲进了房间




肖战整个人像是从冰窟里刚出来一样,抖得不成样子,抱着自己蜷缩在角落里,王一博这是第一次有了一种心疼的感觉,就是那种像是一根小针在似有似无的扎你,很难受


"肖战"

轻轻地靠近,伸手去触碰肖战的肩膀,却遭到了肖战的拼命反抗


"别过来!你别碰我!"

"走开!"

死命的往墙角蜷缩,挥舞着手抵抗王一博的靠近


"肖战,是我"

"我是王一博"

"肖战"

王一博在他一顿胡乱挥舞的动作下抓住了他的手腕,将人定住,扯到眼前,眼睛直直的看着他,分担着肖战眼里的恐惧和无助


肖战一直在刚刚的发生的事情里面没有出来,直到王一博拉住他,看着眼前的这张脸,惊魂才得以安定,哇地一声扑进王一博的怀里,抱着他哭了起来


这一哭让王一博彻底慌了手脚,肖战楼的他紧紧的,他的手却不知道该往哪放,最后轻轻的环在肖战的腰上,试着安抚他

"好了,没事了"

"别怕了"



肖战哭的一抽一抽的,王一博的心莫名其妙的也跟着一抽一抽的


"别...."

"别..."

肖战一直哽咽的说着这一个字


"别什么?"

王一博问他


"别把我卖掉..."

"求你了..."

肖战内心的恐惧此刻表现了出来,整个人都还在发抖,还在被痛苦笼罩


王一博明白了肖战最深处的恐惧来源于什么,是刚刚那个王八蛋说的那句话,肖战怕自己真的把他卖给王一长,才拼命逃走的,一瞬间,王一博心软的一塌糊涂,放置在肖战腰间的手瞬间收紧,抱住了他,叹了口气


"对不起啊,我不该留你自己的"

"肖战"

他扶起肖战的身子,看着他哭的像两只核桃一样的眼睛,整个人还是依然在啜泣的样子

"你是我的人,我怎么可能会把你给别人"

"这么善良的肖战,我怎么舍得"


王一博不知道自己的眉头是什么时候皱起来的,更不知道自己的话是什么时候这样柔软的,在他的记忆当中,他好像从来没有对谁这样过

这些年刀枪无眼,他早就把自己训练成了一块冰冷的石头,可是他没想到,这块石头如今却会被眼前的人这样轻而易举的就捂热



肖战似乎是听到了令他心安的答案,很认真的看着王一博,吸了吸鼻子

"真的吗"


王一博同样很认真的回答他

"真的"



有王一博在,肖战好像什么都不怕了,因为他好像,开始慢慢喜欢上了他

——————

所有完结或者在更的文都有完整版的txt,详情看置顶

评论(9)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