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兔子的狮子(微博同名)

vx:w3821871(购文)
微博同名:揣着兔子的狮子
🎺:Camelliayng(备用号,大号搜不到文的搜这个号)
列表里的文章都有完整的电子,需要的
只写博肖大房he,文笔不华丽,词藻不夺目,普通易懂,如果喜欢真心感谢💚❤️💛

《不想爱上你》15

了解了对方的意图 ,王一博又说

“这里面有两名我们的艺人 ,你们找我去当评委 ,不怕我徇私舞弊吗?”

肖战看王一博笑的奸,话虽然不好听 ,但这也属于对后期的预判 

王一博就是明着告诉他们 ,他去可以 ,但是后期不要出现这种类似的话题 ,来扰他的耳根子

 

“怎么会呢 ,大家都知道王老师向来公正”

王一博的脾气性子圈内确实都有耳闻 ,基本都不太敢惹 ,主要是惹了他 ,都会被他怼的体无完肤 ,因为人家本来也不混迹娱乐圈 ,一身轻轻松松 ,连个黑点都找不出来

 

而他的业务水平又是众所周知的高 ,要是他能来当评委 ,那收视率绝对会又上一层 

谈到最后 ,王一博答应了下来,但是他提了一个条件

 

“给我们肖总单独安排一间好一点的休息室 ,他每场都得和我一起去 ,他又不喜欢去台前”

 

“这没问题啊 ,王老师尽管放心”

节目组的人高高兴兴的回去复命 

 

王一博转身 ,看到肖战又是那种吃了苍蝇的表情看着自己

“我什么时候说要每场和你一起去了”

 

王一博走到他跟前 ,坐在桌面上 ,晃着腿

“你要是不去 ,那边可很多人想跟我搭讪的 ,万一我经不住诱惑...”

 

王一博话还没说完 ,旁边的郑楠唰的一下站起来 ,用力的拍了一下肖战的肩膀

“去!你去!你怎么不去!你敢不去你试试!你要是敢让王一博被别人抢走了我跟你同归于尽!”

 

最后这件事 ,在肖战没有半句发言权的情况下 ,愉快的决定了 

 

 

 

 

 

第二场的录制 ,王一博坐上了评委席 

这一场 ,唱歌是主要部分 ,自家两个 ,虽然唱歌方面不是很占优势 ,但依旧凭借出色的舞蹈 ,保持在了一二名上

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王一博的编舞也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 ,但出乎意料的是 , 在打分环节 ,王一博给出自家的分并不是最高的 ,因为在他看来 ,她们两个确实还可以做得更好

 

录制快要结束的时候 ,肖战从后台休息室穿到前面 ,发现现场在给王一博补录几个镜头 ,化妆造型一拥而上一顿收拾 ,然后现场一切就绪 ,王一博配合的很好 ,十几分钟补录完事

紧接着 ,还没等他从评委席下来 ,就被一堆人围了上去...

 

“嘶....当我面就敢抢人啊...”

肖战突然想到郑楠同归于尽的威胁 ,皱着眉头看着被人群围住的王一博 ,冷着脸 ,不想说话又走不掉 ,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也有今天”

说完清了清嗓子 ,冲着那边人群大声喊了一句

“王老师!电话!”

 

王一博上场的时候 ,手机交给了肖战保管 ,听到他的声音, 越过人头看到他拿着手机冲自己晃 ,借机 ,扒拉开人群钻了出去

长腿两三步跨到肖战身边 ,看着他一脸带着点嘲笑的意思 ,接过手机 ,一块去了后台 

进来休息室 ,肖战正准备放声大笑好好的嘲讽他一番 ,结果还没发出音 ,就被王一博堵上了嘴

 

“唔唔唔....”

王一博每次吻他 ,都是那种深吻 ,长驱直入的那种 ,挡都挡不住 ,恨不得把他吞掉 ,很快就能吸干肖战嘴里的氧气 ,他又不会用鼻子换气 ,没一会 ,就开始求饶

 

 

“好笑吗?还笑吗?”

舔着嘴角 ,意犹未尽的看着大口呼吸的肖战 

 

 

恶狠狠的抹了一把嘴 ,不再理他 ,去沙发上坐着玩手机

 

 

 

 

 

 

节目组发出了下一期节目的录制通稿 ,需要各成员邀请帮唱或者帮跳嘉宾 ,共同完成作品,知道这个消息之后 ,肖战本来想直接让王一博当帮跳嘉宾算了 ,结果王一博死活不同意 ,肖战大手一挥 ,不同意拉到 ,我们去找别人

 

其实王一博之所以不同意 ,倒不是因为别的 ,跟女生跳舞 ,免不了有肢体接触 ,他不喜欢...

说实话 ,现在能让他想有肢体接触的 ,只有肖战...

 

 

 

 

 

阳光明媚

 

肖战坐在王一博家的客厅里已经两个小时了 ,今天是王一博的生日 ,他来给他过生日...

准确来说他是被骗来给他过生日的....

把他骗来的两个人现在正若无其事的在研究他家客厅里一个超大的玻璃柜 ,里面摆满了乐高和头盔....

而王一博则在厨房里忙着午饭

 

今天这个计划 ,是他半个月前就跟郑楠商量好的,正好是周末 ,如果不喊他 ,他一定就窝在家里哪都不去 ,一想到他那个所谓的家 ,王一博就想去给他端了...

 

临近中午 ,郑楠突然莫名其妙的说 ,要去拿蛋糕 ,cc说要跟他一起去 ,肖战一脸嫌弃 ,说拿个蛋糕还要两个人去 ,多大的蛋糕啊...

天真的肖总直到看到王一博只拿了两个人的餐具之时 ,他才明白 ,他们两哪是去拿蛋糕 ,是货送到了 ,功成身退....

 

 

从厨房端着最后的菜出来 ,看到肖战坐在餐桌前 ,拿着筷子戳戳这个戳戳那个 ,一副小孩子行为

 

“肖总 ,我这小地方你待着可还适应?”

摘了围裙往旁边的椅子上随手一搭 ,拿过肖战的碗给他盛了汤 

 

不知道肖战发现了没有 ,桌上的菜 ,其中有四菜一汤 ,是和那天晚上一模一样的 ,王一博做了一个大胆的猜测和实验...

他猜肖战只是在他家里的环境下 ,才会那个样子 ,而事实证明 ,他又猜对了,肖战吃的大块朵硕 ,还一直夸王一博做饭好吃 

 

看着他吃得满足 ,王一博也放下了一半的心 ,没放下的另一半心 ,悬在他身上的未解之谜上 

 

过了一会 ,门铃响了 ,是送蛋糕的

 

毕竟是过生日 ,郑楠真的给订了蛋糕 ,很简单的一个纯色小蛋糕 ,一看就是早有预谋 ,这蛋糕是只适合两个人吃的大小 ,肖战抽了抽嘴角 ,心里骂了郑楠一百遍....

 

 

“哇 ,王老师生日快乐呀 ,礼物改天给你补上”

肖战主动在他吹灭蜡烛之后 ,切了蛋糕 ,递给他 ,正准备自己闷头开吃 ,听到对面的寿星说

 

“我没什么想要的礼物 ”

王一博伸手拿下刚刚被他强制性带上的蛋糕里赠送的纸壳做的皇冠 ,目光灼热的看着他

 

“那怎么行 ,礼物必须要送 ,要不是郑楠那个该死的 ,我今天就应该带礼物来的”

一大口奶油塞进嘴里 ,满足的眯上了眼睛 ,碳水使人快乐!

 

“肖战 ,礼物已经在这了 ,你能来 ,就是最好的礼物 ”

 

听到王一博的话 ,肖战故作镇定的舔着嘴角 ,抬起眼 ,啧了一声

“你的要求也太低了吧”

 

听到这王一博笑了 ,那既然如此...

“那好 ,那我就再要一个礼物”

“肖战”

挖着奶油的手顿停 ,肖战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果然,他听到...

 

“跟我交往”

 

 ————


 《夜空》《再了再见以后》《我被你吃定了》《可以等我长大吗》《桃花印》《不曾忘记你》《入心》《老师,你好》《不想爱上你》《我的小朋友》《结婚,我ok呀》《命定之兔》《重置》《火与水》《风轻》《阴雨半晴》《我蛋糕呐》


有电子完整版,含番外,需要的查看置顶详情

评论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