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兔子的狮子(微博同名)

vx:w3821871(购文)
微博同名:揣着兔子的狮子
🎺:Camelliayng(备用号,大号搜不到文的搜这个号)
列表里的文章都有完整的电子,需要的
只写博肖大房he,文笔不华丽,词藻不夺目,普通易懂,如果喜欢真心感谢💚❤️💛

《影子不是影子》09

张宁不知道王一博想干嘛,一步三回头的看着跟在身后的人,走到办公区之后,王一博停在了哪里

"麻烦你不要和肖战说我在这里"

王一博站在办公区的外面,从他这个位置,能看到正在低着头打字的肖战,眉头微皱,应是很忙,连抬头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哦....好好好,那个...王先生,那我先去忙了,今后合作上有什么事尽管联系我,我是负责您这个车行的专员"

张宁也不知道王一博能不能听得进去,毕竟刚刚在会议室,这人就可见的心不在焉


王一博也只是点了点头,目光一直在看向里面的工位





忙了一上午的肖战就知道逃不过墨菲定律,果然,担心自己会很忙,果然就会很忙,从会议室出来后,经理就又扔给他一个新的方案整理,手边是刚刚同事一个签约客户送给每个人的一杯冰咖啡

冰咖啡的冰都化了,肖战还没忙完


"一起去吃饭啊"

中午饭点,张宁伸过头来问肖战


"你先去吧,我弄完了再去吃,不然也吃不舒坦"

肖战很佩服自己的本事,一心二用,眼睛一直盯着电脑屏幕,嘴巴回答同事的话


"那好吧,那我先去了"

"呃....."

张宁欲言又止


"怎么了?"

肖战听到他好像还有话要说,问了一嘴


"没事,你别过了饭点"

张宁最终还是没把外面有人在看他这件事告诉肖战





王一博一个人坐在外面的待客休息区,看着这个公司里的人陆陆续续的坐电梯下楼去吃饭,或者是到电梯门口接外卖,唯独到现在,没见肖战出来

直到有人已经吃完饭回来了,王一博终于看到肖战揉着脖子从办公区走出来,在电梯门口扔了喝剩下的咖啡包装,进了电梯


王一博赶紧乘坐另一部电梯追了上去,到一楼的时候,刚好看到走出写字楼的肖战进了旁边的一家便利店,王一博追上去,像个变态跟踪狂一样在门外往里面看

看到肖战从冷藏柜里面拿了一盒吃的,付完款让店员帮忙加热之后,端着坐到了窗前,那里有一排供人吃东西的长桌和几张高脚凳

肖战腿长,一只脚虚虚的踩在高脚凳的横梁上,米白色的休闲裤被他向上扯了一截,露出白皙纤细的脚腕,另一条腿直直的伸在桌子底下,脚尖时不时晃两下



王一博向来是一个果敢的人,第一次这样犹豫,使劲撺了下拳,走了进去,往窗户旁边看了一眼坐在那里的背影,又去问店员

"请问他刚刚买的是什么?"


店员看了一眼王一博所指的人,印象深刻,毕竟太帅了

"豌豆焖面"


"还有吗?"

王一博又问


"应该还有一盒...."

店员翘脚看了一下对面的冷藏柜

"呃...好像现在没了"

最后的一盒就在他看过去的时候被一个女生拿走,王一博看女生拿着过来准备结账,突然跟人家说


"这盒面能让给我吗?我出三倍的价钱"


大概是王一博长得太帅,也大概是女生没遇到过这样的奇葩事,楞楞地就答应了,王一博满意的看着最后一盒豌豆焖面被放进了微波炉里面,等待的心急如焚

热好后,王一博端着面也走到窗前,在肖战身边停下,坐了下来



肖战正在刷着朋友圈里,小栗跟莫北出去玩的照片,羡慕得很,身边突然来了一个人,肖战下意识的往旁边让了一下,心想,现在人不都是社恐吗,这一排都是空的,这人为什么偏偏要坐在自己旁边

想着想着抬起头,四目相对



"好巧啊"

王一博坐了下来,拆开筷子拌着面


王一博的面刚刚加热,还冒着热气,肖战嘴里还有一口没来得及咽下去的豆角,看清楚了来人之后,猛地咳了起来


"咳咳...."

瞪圆的双眼让肖战整个人看上去又添了几分灵气,瑞凤眼的眼尾微垂却在末端微微上扬,因为咳嗽呛的眼尾泛起了一点泪花,肖战捂着嘴,不可思议的看着来人



王一博赶紧扔了筷子,去买了两瓶果汁,拧开一瓶推到肖战眼前

"你没事吧,喝点水"


本来只是转头看到了王一博被吓了一跳而已,结果王一博的操作让肖战在被吓之后接着又惶恐了起来

"没事没事,不用的,谢谢啦"

肖战连忙摆手,脸都被憋的通红,脑门上一股股的热气往外冒,像一个快要烧开的水壶


"喝点吧,别,别呛坏了"

王一博眼巴巴的看着肖战

"还是说你不喜欢这个味道的,那我再去换一瓶"

说话王一博就要起身,肖战赶紧摁住他


"不是不是,我喝"

也不知道怎么了,好像无法拒绝这个男人的任何言语,肖战拿起果汁喝了一小口,然后要给王一博转账


"你打开收款码,我扫给你"


肖战认真的样子让王一博笑了起来,重新坐好,拿起筷子拌了拌有点坨的面

"一瓶果汁而已,我请你的"

侧着脸对肖战笑了笑


着一笑,原本就觉得脸有些发烧的肖战,更加的不知所措,王一博笑起来太好看了,他脸好小,轮廓又很分明,硬朗中带着点柔,而且他勾起嘴角冲自己笑的样子,就像是带了蛊,让他看的眼睛都挪不开


"不,不好吧"

憋了半天,肖战才吐出这三个字,颇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这有什么,就当是...."

王一博衡量了一下言辞

"就当是相互认识了"

王一博说完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面


肖战这才发现,他吃的也是豌豆焖面

"你也喜欢吃这个啊"

肖战吃的仔细,一两根的往嘴里送,跟王一博完全不是一个画风


"嗯,喜欢,还挺好吃的"

王一博拧开自己的那瓶果汁喝了一口,擦了擦嘴,全程看着肖战,嘴角的笑就没消失过


谭舟要是听到王一博刚刚的说的话,估计能鄙视王一博到死,王一博一对豆角不感兴趣,二绝不吃热过的面食,要是看到现在的王一博,真的会大吃一惊


肖战没再说话,仔细的夹着盒子里的豆角,一粒一粒的送进嘴里,余光看到王一博大口大口地吃着,最后端起盒子把豆角碎和肉末一股脑的扒进了口中

本以为他吃完了就会走,但没想到王一博吃完了,依旧坐在这,目光就像外面你的太阳一样灼人,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肖战感觉自己要被他的目光烤干了,又喝了一口果汁,问他

"你,你不走吗?"


好像只要肖战跟他说话,他就会很高兴的样子,嘴角立马又上扬到顶

"不走啊,我等你吃完一起"


肖战眨了眨茫然的双眼

"我,我要回公司啊"


"我知道"

王一博见他嘴角上沾上了油渍,抽了张纸下意识的想给他擦一下,幸好在抬手的瞬间意识到这样可能会吓到他,就把纸巾递给肖战,指了指嘴角的位置

肖战说了声谢谢,轻轻的擦着嘴角,听到王一博说

"我等你一起回去,我还有点事,需要去你们公司一趟"

——————

所有完结或者在更的文都有完整版的txt,详情看置顶

评论(5)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