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兔子的狮子(微博同名)

vx:w3821871(购文)
微博同名:揣着兔子的狮子
🎺:Camelliayng(备用号,大号搜不到文的搜这个号)
列表里的文章都有完整的电子,需要的
只写博肖大房he,文笔不华丽,词藻不夺目,普通易懂,如果喜欢真心感谢💚❤️💛

《逆星光》21

考试的最后一天,王一博没见到应该出现在考场里监考的肖战,而是换成了另一个老师监考,本来以为是临时交换了考场,直到考完后,听到两名监考老师聊天,王一博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肯定很严重啊,不然肖老师这么敬业的人不会请假不来的"

"也是,我看他昨天就挺不舒服的了,还一直坚持着到那么晚开完会"

两名老师一边收拾试卷,一边聊天,王一博全都听了进去,赶紧上前问


"孙老师,肖老师他?"

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你们肖老师病了,今天早上临时请的假,说是爬不起来了"

"我们这还打算待会一块去看看他那"

"哎李老师你去吗?"


"去啊,咱们去送完试卷,一块吧,我知道他家住在哪"



王一博拦住两位老师

"老师,我..我能不能跟着一起去"

"毕竟...毕竟他也是我的辅导员"


最终肯定是答应的,这样关心老师的学生哪个老师会不爱,但是在教学楼底下等着两位老师一起去肖战家的时候,孙老师突然跑下来说要临时开会,他们去不了了


"那您把肖老师家的地址告诉我吧,我去看看"


王一博顺利的拿到了肖战家的具体地址,今天的考试一上午就结束了,王一博今天没去崔姨那里,在路边买了点水果,去了肖战家所在的地方




自己住的地方虽然和肖战这里只隔了两条街,但是环境却差别很大,肖战住的这个地方在兹县算上去是比较好的楼房了,外部的环境也干净,马路也平整,走进小路里面,就看到了肖战的车停在单元门口,王一博抬头看了看单元门号,是这栋,裹了裹外套,走了进去


楼道很干净,应该是有人每天打扫,不像自己住的地方,没人会去管,夏天的时候垃圾扔的到处都是,苍蝇蚊子整天嗡嗡的,而且楼道里终年潮湿,漏风漏雨的也是常有的事,这些王一博也早都习惯了


二楼东边的那户,王一博站在门前,就已经感受到了肖战的气息,门口干干净净的,摆放了两盆耐寒的绿植,看得人心情很好,门上的门铃被他用卡通贴纸贴成了兔子的形状,王一博越看越觉得这兔子跟肖战有点像


摁了好几遍,里面才渐渐传来脚步声,光听脚步声就很沉重,看来真的病得不轻

"咳咳....谁啊..."



肖战正在床上难受的浑身出着大汗,睡衣都湿透了,听见门铃响,真的是不想动弹,但是门铃一直在响,只好从床上爬起来,裹了条毯子慢吞吞地挪到门口开门


门打开,一股冷风灌了进来,肖战被吹得一哆嗦,紧接着才看清了来人

"一博?"

"你怎么来了?咳咳...."

整个人都是病态的,脸还烧得通红,王一博赶紧先进屋把门关好


"你怎么病成这样了,昨晚问你怎么不说"

伸手试了试肖战汗湿的额头,王一博肉眼可见的皱起了眉

"吃药了吗?"


"吃啦吃啦"

肖战嘟嘟囔囔的裹着毯子往卧室里走,脚底晃得厉害 ,整个人从背后看上去好像在发抖


哐啷——

王一博赶紧冲过去,扶住了撞在门框上被弹回来的人

"没事吧"

"你怎么还往门上撞啊"

"我的天"

王一博赶紧扶着他躺到床上,一试床单,都是潮湿的,再试试他身上的衣服,也是潮湿的


"你这样不行啊,我看你快烧迷糊了"

王一博刚从外面进来,手指还是凉的,抚在肖战额头上,一时之间好舒服,肖战抬手摁着他的手不准离开


"贴贴,让我贴贴...."

迷迷糊糊的双眼因为高烧蒙上了一层水蕴,湿漉漉的,眼尾可能也是因为高烧的缘故,微微发红


或许是手指的凉度让肖战稍微舒服了些,慢慢眼睛睁大了一些,看着王一博都没来得及脱下的外套,捏了捏

"这么薄,你也想感冒是不是"


有气无力的样子还不忘教训自己,王一博真是对肖战无语了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肖老师"

"退烧药吃了吗?"


"吃了"


"是不是还没吃饭?"


"没吃,不想吃"



好嘛,可算是让王一博逮到可以教训肖战的机会了

"生病更要吃饭,不然怎么能有抵抗力低抗病毒"

"不吃饭怎么能快点好起来"


肖战被他念的烦,捂着耳朵转到了另一边

"啊——王老师,你是老师行了吧...你就别念了....咳咳..."

用力太猛激起了咳嗽,王一博赶紧闭嘴,把他扒拉回来


"好了好了,我就过过嘴瘾,你想吃什么,我去买"

"崔姨的面?"

"还是买个粥"

王一博数着自己知道的几样吃食


"喂...王一博,粥你都要出去买啊,你不会做吗?"

肖战扯着高烧烧过的嗓音,有点沙哑还有点软糯,眯着一双瑞凤眼有点不满的看着王一博

"我不想吃面..."

"煮个粥喝吧..."



煮个粥...

王一博觉得自己能行的,虽然这是他第一次煮粥,应该是喝不死人....

默默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又给肖战一顿祈祷,然后起身去了厨房


——————

所有完结或者在更的文都有完整版的txt,详情看置顶

评论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