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兔子的狮子(微博同名)

vx:w3821871(购文)
微博同名:揣着兔子的狮子
🎺:Camelliayng(备用号,大号搜不到文的搜这个号)
列表里的文章都有完整的电子,需要的
只写博肖大房he,文笔不华丽,词藻不夺目,普通易懂,如果喜欢真心感谢💚❤️💛

《你有什么企图》07

  "原来你就是来代班的老师啊,我经常听夏老师在办公室提起你"

"肖洛也不是故意的,你可千万别骂他"

"不过你跟肖洛看上去还真是不太像啊"

"你跟肖洛差几岁啊..."

........


很好,好得很,从教导主任办公室所在的办公楼到艺术楼的办公室这段不长不短的路上,这位王老师前前后后提了不下六次肖洛的名字,肖战给他数得清清楚楚

不得不承认,这位王老师确实如肖洛所说,是帅的,是年轻的,但是怎么看都像是诱骗学生师德败坏的老师,肖战实在提不起好感,就只能冷笑着,一个字一个字回答他的问题

王一博似乎感受到了肖战的冷落,默默闭上嘴,可能自己太聒噪了,但是他不会什么技巧啊,就是想找点共同话题聊聊,他跟肖战的共同话题可不就是他的弟弟肖洛嘛....

不然聊什么,竞技体育吗....



刚走到艺术楼底下,肖洛处理完伤口风风火火的拉着顾开追了过来


"跑什么,脸不疼了啊"

王一博呵斥了一句


现在他说什么,在肖战的眼里都是在调戏自己的弟弟


"不疼不疼,哥,你快去吧,我在楼下等你"

肖洛一屁股坐在石凳上


"你等我干嘛?等我揍你吗?"

肖战拧着眉,想赶紧让自己弟弟跟这个王老师分开


"中午一起吃饭吧,门口那家脆皮鸡超级好吃,对吧老王"

前几天还坑了他们王老师一顿脆皮鸡


"是挺好吃的"

王一博不假思索地回答


肖战一脑门儿黑线,看不见的时候一起吃饭,还干了什么,有没有占便宜,肖战现在很想知道,眼神瞥了王一博一眼,现在不是时候,先办正事

"那行,你等我会吧"


王一博冲肖洛笑了笑,顺便故意在顾开面前抬手揉了一下肖洛的脑袋,看到这人醋意大发满意离开,肖战的眼里只看到了王一博揉肖洛的脑袋,这种举止亲密的动作...

"肖老师,等等我啊"

肖战独自快步走进去,王一博赶紧追上去


"好奇怪啊,你有没有觉得老王今天很奇怪"

肖洛看着王一博蹭蹭跑进去的背影,拉着顾开一块坐下,没想到不仅自己这样认为,顾开也看出来了


"嗯,奇怪,不过也不奇怪,我猜老王大概是要开花了..."

顾开默默的掀了掀眼皮


"开花?"

肖洛还有些不解,但是紧接着..

"你是说我哥!"

"不会吧!"

"他们才第一次见啊"

高中生的思维有时候就是这样强,一语道破


"第一次见怎么了,我还不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顾开着时候到还不忘捎带着情话


肖洛红着脸震惊

"你是说老王对我哥,一见钟情了?"

"啊——————————"




"鬼叫什么..."

在办公室站在旁边等肖战的王一博突然听到窗外楼下一阵鸡叫,走到窗边看出去,肖洛像个傻子一样捂着嘴不知道说了什么在那里直跺脚,莫名的兴奋

回过眼神,肖战可真养眼呐....

弯腰俯身的背影都这么迷人,身上的体恤沾了几块颜料,反而让他这个人都更加艳丽了,本身就像一幅画



"你可真行,去这么久,你就放心你的学生自己留在这啊"

肖战似乎说完了正事,倚在一旁跟肖老师聊天


"这不有你这个强有力的外援嘛"

"不过说真的,你跟王老师认识啊,怎么一起回来的"


王一博听到跟自己有关的,赶紧接上话

"刚认识,从教导主任那里过来的,我就顺便带着一起了"

傻笑了几下,奶呼呼的脸肖战实在不想跟借用职权揩油的坏老师联系在一起,但是他好像没有理由说服自己不往这方面想



王一博似乎很不理解楼底下的肖洛兴奋的点在哪,看了几次都看到他跟个乱飞的公鸡一样,张牙舞爪的比划着什么,实在忍不住了,正好肖战跟夏老师还在聊天

"我去楼下看看"

跟肖战说了一声,王一博去了楼底下找肖洛和顾开



王一博下楼没多久,肖战就挪到窗户边,小心翼翼的往下看去,这位王老师果然又在占他弟弟的便宜,坐在一起靠的那么近不说,还不停的摸他的头,肖战一气之下不看了,他问夏老师

"这位王老师结婚了吗?"


"哈?"

"结婚?"

"你看他长了一张结婚的脸吗?"


那就是还没结婚

"有女朋友吗?"


夏老师哈哈大笑

"没有,我给他介绍了好几个他连看都不看,怎么,你不会也想给人家介绍女朋友吧"

"我总感觉他对女生没什么兴趣,就没见他身边有什么女性朋友"

"不过人家才二十六岁,正是好年华,追求的一堆,咱不用操这个心"

夏老师的关注点显然跑偏了


肖战啃着手指头,决定还是赶紧下楼吧

"先走了,我弟弟还在楼下等我"





王一博羞于被发现了自己的小秘密,没想到肖洛和顾开两个小子这么敏锐,感觉自己没有这么明显的表现都能让他们发现了


"你们都给我嘴巴闭严实了听见没,不然给你们体测不及格"

王老师生平第一次用成绩威胁学生居然是在这种时候....


"哇哦,老王,你出息了"

肖洛好像拿捏到了王一博至关重要的命脉,说这说这脸都红了

"喜欢就追啊,反正我哥也没女朋友"

肖洛开始怂恿他


王一博啧了一声

"小屁孩,你懂什么,成年人的爱情要懂得礼貌,循序渐进"


"我说王老师,你真对人家哥哥一见钟情了?"

顾开知道喜欢王一博的女老师不少,倒是从没听说过他喜欢过谁,这突然一见钟情,真的蛮诡异的


王一博有点后悔平常把语文老师们发的抒情短句都快速划过去了,以至于他现在想抒发一下自己的情怀找不到合适的动人词汇,撇了两个崽子一眼,一只手摁住一只头,用力搓了搓

"你俩给我听着,不准多嘴,我自有分寸"


好吗,肖战下来的不早不晚,王一博的手从顾开头上拿走还没来得及从肖洛头上拿走,正好这一幕又被肖战看到了,在他眼里就是这位体育老师又在调戏他的弟弟


"哥,你下来了,都办好了?"

肖洛站起来跳了跳

"走吧,我们去吃脆皮鸡,我们老师说了,他请客"


顾开捂着额头发笑,肖洛坑老师向来不留情,不过这次被突然点名请客的王一博那是相当情愿并且高兴,咧着嘴笑的眼睛都快没了,不过再看肖战好像没有想象的那样兴奋,只是微微点点头,看了王一博一眼

"那就麻烦...王老师了..."


王一博笑得跟朵花一样灿烂,赶紧说

"不麻烦不麻烦,那我们走吧,晚了没位置"


在肖战面前彻底傻了,嘴都变得不利索,王一博用自己仅存的理智告诉自己稳住,不能给肖战留下不好的印象,傻呵呵的他根本不知道人家肖战其实早就对他有戒心了....

  

  【所有的文均有完整的电子版(包括在更未完结的,也有电子完整完结版本)需要的看置顶那一条,有购入方法】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