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兔子的狮子(微博同名)

vx:w3821871(购文)
微博同名:揣着兔子的狮子
🎺:Camelliayng(备用号,大号搜不到文的搜这个号)
列表里的文章都有完整的电子,需要的
只写博肖大房he,文笔不华丽,词藻不夺目,普通易懂,如果喜欢真心感谢💚❤️💛

《你有什么企图》04

  不出意外的,肖洛跟着肖战一起离开了,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不得去肖战那里住一晚才行,肖洛秉承着肖战的就是他的,更何况肖战买房子的时候特意给他留了一间卧室,肖洛要去让自己的味道沾染上,肖战说他这是狗占地盘...


肖战的房子就买在距离自己美术工作室不远的小区,开车十分钟,晚上吃的太多太油腻,肖洛到了小区一下车就拉着肖战去小区外面的超市买冰激凌吃,结果吃完了就开始闹肚子,当然只有肖洛一个人,因为肖战根本就没吃冰激凌


找了药倒了水,肖战威胁他说如果两个小时之后还不好,就必须去医院,看着他吃了药肖战回自己卧室搜了点肠胃炎要注意的事项,因为一直拉肚子,怕会脱水,肖战弄了点淡盐水准备给他喝,结果刚走到肖洛卧室门口,就隐约听到他在打电话,听得不是很清楚,但是能够听得出他的弟弟在撒娇....


"知道啦...我下次不敢啦..."

"哎呦,你别生气了嘛..."

"你哪舍得打我呀..."

"好哥哥..."

...


简直就是被雷劈了,肖战诡异的站在门口,直到里面没了动静,才敲门进去,就看见这个弟弟鬼鬼祟祟的藏手机

"哥..哥...怎么了..."

嗯,还结巴了,有问题,不过肖战没有接着问他,思维敏锐的肖战在听到那句好哥哥之后,好像意识到了一点什么,这似乎不是弟弟早恋的问题,而是他早恋的对象,似乎性别...男...


肖战倒不是不能接受同性之间的爱情,只不过这事出在自己弟弟身上他还是很意外,难道这就是母亲所说的,多元化发展...

呸,什么跟什么啊,肖战轻咳了两下


"那什么,跟谁打电话那?"

放下盐水,肖洛可见的有点慌,立马撤了个谎


"我们老师!"


"老师?"

肖战诡异的拧着眉毛

"这么晚了老师打电话做什么"


肖洛整天鬼机灵,鬼心思也很多,脑子转弯快,很快就想到了理由,其实今晚肠胃炎本不想跟顾开说的,只是顾开打来电话告诉他下周体测的分组出来了,他被分到了体育阎王组这件事,顺便安慰他一下,结果就被发现了

"就是我们下周要体测,我们体育老师告诉我被分到了哪个组"

越说越没底气,声音越小


肖战若有所思的哦一声,结合晚上吃饭的时候肖洛对他们那个年轻长得帅的体育老师一顿夸,他现在开始很合理的怀疑起一些什么

"行了,赶紧喝水,观察一阵看看情况"

肖战看着他喝完水,把人塞进被子里,不省心的弟弟说的就是他



幸好,肖洛的肠胃炎没有再严重下去,早上醒了之后症状就消失了,就是脸有点蜡黄,该吐的都吐了,肚子也空了,想吃的东西肖战一样不给,推给他一碗精心熬制了两个小时的白粥和上等一品咸菜...

肖洛咬着牙吃下去,心想回学校让顾开带他吃好吃的,肖战哼笑一声

"你回学校要是敢乱吃,你头就别想要了"

一点不威胁,亲弟弟,心里打什么算盘,肖战不用看都能猜得到,不敢造次,肖洛乖乖的在家又躺了半天,吃过这辈子最寡淡的午饭之后被肖战押送回了学校




"洛洛————"

肖洛一下车就看到顾开了,看得出着急,但是在肖战面前又要掩饰一下,跑过来,替肖洛拿上书包


"小开啊"

肖战不是第一次见顾开,他知道自己弟弟跟这个叫顾开的同学关系不错,经常在一起玩,打球什么的,这个孩子给肖战第一印象也是靠谱,比他这个弟弟靠谱多了...


"开哥..."

肖洛撅着嘴,委屈巴巴的


肖战只当作是舍友知道肖洛身体抱恙来校门口接他,担心又忍不住数落了肖洛几句,但最重要的是嘱咐他这几天不要乱吃东西

"如果再有不舒服,一定记得给我打电话"

从家里带了些药,肖战从后座拿出来直接给了顾开,让肖洛拿,可能半路扔在哪都不知道

"小开,麻烦你了还要出来接他"


"哥,应该的"

"洛洛,你自己能走吗,要不要我扶着你"

顾开的暗号只有肖洛能听懂


"要啊,开哥,你扶着我点,我脚软"

成功靠到自己男朋友身上,肖洛偷着笑了一下


肖战总觉得哪里不对,又觉得哪里都对,道谢几句就没再说什么,目送两个人慢吞吞的走进校门,肖洛刚才明明走路生风了呀,怎么到学校门口了,又一副柔弱不能自理的模样,真是越长大越搞不懂他这个弟弟了....



肖战刚准备上车离开,马路另一头传来一阵轰鸣,肖战看过去,挥挥眼前浮沉,定睛一瞧,这不是昨天看到的绿蚂蚱吗...

还是一样的打扮,到学校门口减速,跟门卫大爷很熟络的打招呼,之后骑进了校园,肖战就当看了个好玩,上车离开了




肖洛被顾开直接拽到了小亭子里,人往那一摁,抱着手臂戏谑的看着一脸无辜的肖洛

"好了,肖洛同学,说说吧,你想怎么死"


"好哥哥..."

先撒娇


"闭嘴!"

"一天不看着你,你就闹成这样,你想干什么?你知不知道我昨晚多担心"

顾开真的吓坏了,真想连夜翻出去找他,今天接到肖洛的电话赶紧就到校门口等他

"你说你..."

顾开点着肖洛的脑门正准备收拾一顿,身侧的路上响了两声沉厚的喇叭声


肖洛看过去,挥手

"老王"



王一博老远就看到这两人了,反了天了,光天化日,小凉亭,想干什么,在教导主任杀过来之前他必须要先教育教育这两小子,头盔一摘

"干嘛那!”

颇有一种扫黄大队的范儿


肖洛笑嘻嘻的凑过来,摸了摸王一博的宝贝摩托车,被王一博打了下手,警告他两

"你俩在学校别太放肆了,还剩不到一年给我憋住了,上了大学爱怎么闹怎么闹没人管你们"

王一博伏在车上,很明确的点着两个人


肖洛头点如捣蒜

"知道知道老王,我开哥就是在教育我,昨晚吃坏肚子肠胃炎了,你没看我正打算下跪认错嘛"


王一博无奈的拧着眉笑了,这人哪里有点一种年级第一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倒数...


"不过老王,今天周末你怎么来学校了?"


"体育组开会,准备下周一的体测"

王一博突然想到什么

"嘶....我的小组里面好像只看到了顾开,没看到你啊,你在谁的分组里面,让我想想..."

故意很欠儿的样子

"哦...想起来了,你好像在杨乾的小组"

"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一踩油门,撂下一句话就跑了

"祝你好运——————"




肖洛脚也不软了,来往的学生就看到学校里,学霸追着一辆摩托车连哭带喊凄惨叫声回荡

"老王————"

"老王把我换过去吧——————"

"我不要去杨阎王的小组——————————"

  【所有的文均有完整的电子版(包括在更未完结的,也有电子完整完结版本)需要的看置顶那一条,有购入方法】

评论(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