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兔子的狮子(微博同名)

vx:w3821871(购文)
微博同名:揣着兔子的狮子
🎺:Camelliayng(备用号,大号搜不到文的搜这个号)
列表里的文章都有完整的电子,需要的
只写博肖大房he,文笔不华丽,词藻不夺目,普通易懂,如果喜欢真心感谢💚❤️💛

《惜月》40

   回国后王一博很少会休息,今天周末出奇地没有去公司,母亲倒是很好奇,吃早饭的时候母亲就发现王一博的脖子上好像有几道类似于抓痕的的痕迹,有些好奇

"你昨天干什么去了,脖子怎么了?"


"脖子?"

王一博摸了摸,他没注意,早上起来也没照镜子,昨晚回来很晚,冲了个澡也就睡去,母亲这一说,放下勺子去了卫生间,一照镜子才发现,脖子侧面有三道指甲的划痕,王一博回忆起昨晚跟肖战做的时候,刚捂上他的嘴,他还没看清自己是谁,手胡乱的一抓,应该是那时候抓伤了自己的脖子

照完镜子出去淡定的坐下,跟母亲说

"没事,昨天被猫挠的"


"哎呀,那要不要紧啊,需不需要打针啊"

"你去哪了啊,怎么会有野猫"

母亲担心的看着,王一博最受不了母亲夸张的关心,喝了两口粥就回了楼上房间


没过一会母亲端着水果上来

"你今天不去公司,就在家好好休息一下吧,昨晚回来那么晚"

"是不是喝酒了,头疼吗?"

母亲总是这样,王一博现在只想安静一下


"妈,你赶紧去逛街吧,别理我"

王一博躺到床上拿起手机翻看


"你这孩子,怎么还撵我走那"

"整天见不到你个人,好不容易有时间了,就想跟你说说话"

母亲坐到床边,王一博无奈地放下手机,坐起来,被迫跟母亲开始聊天,从前是这样,现在依旧是这样,母亲一贯的能絮叨,不过好像天下的父母都是这个样子的,只不过现在的话题比三年前多了一点


"儿子,你也不小了,集团孙懂事家的女儿约你好几次你都不肯去见人家,她也是国外高校回来的,你们之间肯定会有不少话能说,你就跟人家见一见,好好聊聊,说不定就喜欢上了那"

母亲总是苦口婆心的想让王一博赶紧谈个女朋友,回国后给他介绍了很多,但是他连人家面都不肯见,眼看着都二十六岁了,感情一直空窗,家里实在着急


王一博也不插嘴,更不顶嘴,微笑的看着母亲说,等母亲不说了,他才开口

"妈,你说完了?"


"说完了,所以你现在什么想法,你可以跟我说说,或者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我去给你找"

看王一博总是一副无关紧要的样子,母亲实在是很着急,也很担心他没有这方面心思


"行吧,我看我回国之后,你跟我爸也没少忙活,为我操碎了心,那我今天就好好跟您说说我是怎么想的,也让你们更了解一点你们的儿子"

听到王一博这么说,母亲大为惊喜,毕竟王一博现在很少会有跟他们谈吐露真心的时候,回国后他封闭的很厉害,连话都很少说

"妈,我喜欢男的,您能接受吗?"



王一博就这样笑着说出了让母亲双目震惊的话来,母亲足足缓了半分钟,才试探地开口

"儿子,你别胡说八道,你好好说话"


"我有没有胡说八道,妈,你难道听不出来吗"

"我喜欢男的,从那次之后就这样了,要不你跟我爸,看看给我找个合适的男的?"

王一博知道自己说话很重,会让母亲接受不了,但他就是故意的,母亲非要在他面前提谈恋爱的事,非要说自己最不喜欢听的,那他也只好露出身上的刺


"你..."

母亲缓了口气

"你是不是对那个人还..."


"是"

王一博没有任何犹豫就承认了,如果说之前自己也不想承认又或者说还有一些犹豫,但是昨天晚上过后,王一博是真的骗不了自己了,他还是想靠近肖战,疯狂的想,即便知道肖战是个很现实的人,他也想

"不是想知道我昨晚为什么回来这么晚吗,我其实没有跟豆子一起吃饭,我去找他了"

"我承认,我忍不住,即便过了三年,我还是忍不住"

王一博妥协的又躺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脑子里全是肖战昨晚被自己折磨的样子,眼睛被泪水浸泡的发红发肿,被勒住的嘴只能呜呜的发声,他心里疯狂的占有,这样的肖战,这辈子只能给他一个人看



"儿子...你疯了,你真是疯了,你爸知道你这样想,会气死的"


"怎么会,妈,我觉得你跟爸说一下,你们就别管我了,我找男人找女人其实都一样,玩玩罢了,肖战喜欢钱不是吗,那我就拿钱养着他,公司里的高层养情人的肯定也不少,很正常"

王一博这是鱼死网破了,完全跟母亲摊牌

虽然三年前肖战不要他了,但也是父亲用了些手段,所以说没有一点恨也是不可能的,不过现在他也不怨父亲了,毕竟已经过去的事,王一博不愿再提

他现在只想跟父母说明白自己心里怎么想的,他不是叛逆也不是报复,只是在做自己愿意做的事,公司不会耽误,但是私生活,真的不会再让任何人插手

其实关于肖战,昨晚回来之后,王一博就想通了,既然还是喜欢肖战的身体,想靠近他,那就拿他最喜欢的东西去引诱就好了,就像三年前一样,一张卡就可以搞定一件事,三年后同样也可以


王一博看着母亲惊魂未定的样子,笑着安抚

"妈,想开一点,如果我爸接受不了,你可以让他来揍我一顿或者再把我关起来,但是除非他关我一辈子,不然只要我能出去,我就还是会去找肖战"




母亲最终是扶着墙离开的,被王一博吓得不轻,但好像总有什么话想说未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在这场谈话中出现了好几次,王一博只当是母亲还是想劝说自己,并为多想

母亲离开后他拿过手机给自己的助理打了个电话


"去办一张卡,卡上存五千万,办好之后给我送过来"


肖战,既然你这么爱钱,那这曾经的五倍,应该够你卖身于我了吧

  

  【所有的文均有完整的电子版(包括在更未完结的,也有电子完整完结版本)需要的看置顶那一条,有购入方法】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