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兔子的狮子(微博同名)

vx:w3821871(购文)
微博同名:揣着兔子的狮子
🎺:Camelliayng(备用号,大号搜不到文的搜这个号)
列表里的文章都有完整的电子,需要的
只写博肖大房he,文笔不华丽,词藻不夺目,普通易懂,如果喜欢真心感谢💚❤️💛

《羁绊》28

几乎是零成本,肖战本来还犯愁,自己这点积蓄能送王一博个什么样的礼物,没想到他想要的,就只是一个头像的设计

肖战问他,想要什么样的头像,什么主题的内容,王一博却说

"你看着来,用你对我的认知,来设计一张"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遇到这样善解人意的甲方,肖战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肖战有些奇怪,自从他病好了之后,已经两天没看到曲陈的身影了,按理说有几个镜头王一博是需要替身的,但是实际拍摄的时候,王一博全都换成了自己上

导演虽然更愿意看到这样,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像王一博这样敬业

直到第三天的时候,肖战早上在楼底等王一博一起去晨跑,看到曲陈提着行李箱从楼上下来,看到肖战站在门口,对视了一会,带上了墨镜,没一会门前来了一辆车,曲陈拎着行李上车离开

王一博下来,看到他正聚精会神的看着一个方向


"嘿!"

故意跳到跟前拍了一下肖战的肩膀,果然,被吓了一跳

"看什么那?这么专注"

王一博顺着他的目光看了眼,也没看到什么


"那个...我刚刚看曲陈拎着行李走了..."

肖战指了指那个方向,满肚子的疑惑,王一博却笑了笑,嗤笑一声


"哦,刚走啊,我还以为他早就走了"

"走吧,跑步去”

轻轻撞了一下肖战的胳膊,两个人并肩往小路上走去,王一博一边抻着胳膊腿热身,一边热心的给肖战解答他的各种疑惑


"所以他这两天都没来也是因为...."


"对啊,我不需要替身了,他还来干嘛"

"我已经明确的跟导演说了,我不需要替身,今后所有的戏份我都亲自上"

王一博说的轻松自在,肖战心里却像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沉重


"一博"

身旁的人突然停下脚步,王一博回头

"你...你不用这样的"

"其实我一点都不在乎这些人,你不用为了...."

肖战不敢说出后面的话,他想说你不用为了我这样,可是这话在嘴边,就是很难说出口


"用不用是我说了算,肖战,我已经决定了,以后不会有人再欺负你的"


这景区里的湖肖战绕着跑过好多次了,他竟从没发现,湖面如此美,微风拂过,泛起阵阵涟漪,成片的荷花迎着骄阳,荷叶上的水珠调皮的往湖里蹦,把湖面砸出一个小小的漩涡,就像肖战现在的内心一样,也被砸出了一个小小的漩涡


这是一场神奇的旅行,他遇见了王一博,即使他并不知道,这场旅行结束后,他还会不会再见到这个人,但王一博刚刚的那句话,就仿佛把未来都包含了进去,让他听了,莫名的心安

就好像这个故事结束之后,他们要离开这里了,他不是独自一人回到横店自己的那个小旅馆里面去继续他的群演之旅,而是会和王一博一起,去开启下一段新的旅程

肖战知道自己在遐想,在做梦,不过暂时的脱离现实,也不乏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跑完步,两个人沿着湖边走了一会,肖战找了一处靠近水面的地方,蹲下来,仔细的端详自己的脸

"好像是有点肿"

"我们去买冰咖啡喝吧,消消肿"


肖战回头的那个笑,让王一博瞬间就扫去了跑完步后的大汗,扯了扯发带,说

"好"






王一博依旧每天晚上都想去缠着肖战打游戏,只不过这几天肖战实在没空搭理他,生日马上到了,答应的礼物还没有最后完成,他怕王一博会偷看,就把人拒之门外,任凭怎么哀嚎,也不放他进来


"肖战你给我等着!"

王一博在微信里撂下一句语音,肖战隔着屏幕都能看到他气呼呼的奶膘,管他那,礼物要紧,还差最后的细节部分,王一博要的头像基本就完成了,他想在王一博生日的零点正式的送给他,等将来自己有钱了,再送他更好的礼物


将来....

虽然想到这个词的时候,肖战自己也笑了,这场戏拍完,他大概就不会再和王一博有什么交集,就算是有,也只会是在他下次去横店拍戏的时候了,哪来的将来






这几天像防贼一样的防着王一博,好像真的把人惹的不高兴了,一整天在片场王一博就抱着手机聊天,肖战好几次看过去,都收到了一记白眼

下午的时候,山里突然变了天,低气压压的人很不舒服,乌云在头顶不停的跑老跑去,,没一会就开始刮风,天也黑了下来,导演暂停了拍摄,所有人都进到临时棚里面避雨,棚子一共有两个,主演们一个,群演们一个,肖战自然是去群演的那个,王一博自然也是去主演的那个

身后的篷布被风刮的哗啦哗啦地响,肖战拿着手机,不停地啃着手指,想给王一博发点什么逗逗他,结果话还没想好,身旁的篷布就被掀开,走进来一个半边身子被雨淋湿的人


"不好意思副导演,那边人太多了,我来这边借个地方"

王一博说完一屁股坐到了肖战身边


副导演一脑袋的问号,难道不应该是这边的人多才对嘛???


肖战全程张着嘴,知道王一博落座,还没反应过来,陈陆在后面收了伞才进来,坐在肖战另一边,小声的跟肖战说

"非要过来!怎么说都不听!"

"我在后面追着他给他打伞都来不及,就自己跑过来了!"

"夏雨都快气死了!"


肖战看看陈陆,再看看另一边的王一博,噗嗤一笑

"喂"

肖战撞了他一下,王一博瞪他

"这么凶干嘛"

"那边真的没地方了?"

"我怎么记得那边的人可比这边少多了啊"

肖战一边挑着眉笑呵呵的看着他,一边仔细观察王一博的面部表情的变化,果然,这人连一分钟都装不到

"肖战,你废话真多!"

"我为什么来这你不知道吗!"


——————

所有完结或者在更的文都有完整版的txt,详情看置顶

评论(5)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