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着兔子的狮子(微博同名)

vx:w3821871(购文)
微博同名:揣着兔子的狮子
🎺:Camelliayng(备用号,大号搜不到文的搜这个号)
列表里的文章都有完整的电子,需要的
只写博肖大房he,文笔不华丽,词藻不夺目,普通易懂,如果喜欢真心感谢💚❤️💛

《夜空》01

——

《夜空》《再了再见以后》《从未》《浅落》《我被你吃定了》《可以等我长大吗》

六篇完结文在售,txt电子完整版➕不公开番外

需要的移步置顶详情图添加购买







每一片夜空下的城市,都在上演着形形色色的内容,有的让你笑,有的让你哭,有的让你醉,有的让你清醒。

 

夜幕下,龙城最大的夜店Muses 

 

王一博捏了一下皱起的眉心,仰头把杯子里最后一口威士忌喝了下去,修长的脖颈在灯光的照射下更加的让人挪不开眼,喉结上下活动着,白色的衬衣扣子开到了第三颗,露出了分明的锁骨,从他身边经过的人,不管男女,全都忍不住驻足。

 

“怎么感觉咱们太子爷这几天状态不是很好啊”

 

说话的是王一博的发小顾城,从小光屁股玩到大的那种,两个人家里是世交,王一博是龙城第一的家族企业王氏集团的太子爷,而这个顾城也是紧跟其后的顾氏集团的太子爷,两个人是无话不说,关于对方的事,也是无事不晓。

 

此刻他正倚坐在王一博的对面,左手搂着经理刚刚领过来的一个绝色小美人,右手晃着手里的酒杯,玩味的笑道。

 

王一博看了他一眼,放下酒杯,双手交叉枕在脑后倚在沙发上,一挑眉

 

“顾大少爷要是也和我一样,被老爷子逼着去和赵家,李家,孙家的女儿吃饭,估计这会,后宫早就起火了”

王一博一脸坏笑地说道。

 

“噗!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我没听错吧”

顾城差一点没把刚喝的一口酒喷出来,憋笑说道

 

“王叔叔现在都这么对你了吗?他是想要个儿媳妇了吧?哦不对!他是想要个孙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顾城终于憋不住了,两只胳膊肘撑在膝盖上,笑得直不起腰来

 

一旁的小美人不知所措,到底是该跟着笑好呐还是不笑好呐....太难了...

 

“我去你大爷的!!!”王一博一个抱枕扔了过去,顾城一躲,顺势搂过身边的人

 

“真粗鲁,吓着我的小美人了”

 



“咳咳”

顾城咳了两下,恢复了点正经

 

“说真的,王叔叔怎么会突然让你去干这种事,他不是向来不干涉你的私生活吗?”

 

“还不是因为我妈....从法国旅游回来以后就开始神神叨叨的,说让我给他找个儿媳妇陪她,这次跟她一块去法国的闺蜜,人家全程儿媳妇陪着,可羡慕死她了”

 

“哎你说我妈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王一博很无语的皱着眉头问道

 

“然后我爸第二天就扔给我一堆照片,让我选....”

 

顾城脑子里清晰地浮现出了王一博被迫和各家千金吃饭的画面,于是他终于再也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了,喝酒吧,喝酒吧,我TM快笑死了”

 

王一博看他笑的前仰后合,气更是不打一处来,伸手倒了一杯酒,仰头一口喝完了

 

“走了,没劲”

说完王一博拎起外套准备要走

 

 

“你TM没长眼吗?!”

人群中一阵暴躁,王一博顺声望去,只见旁边的vip卡座里一个男人正指着自己被弄湿的裤子,然后伸手抓着一个穿着工作服男人的手腕,用力地甩到了沙发上

 

肖战明显被这一下摔蒙了,他刚刚在给这人倒酒,胃突然就针扎一样抽疼了一下,手一抖,不小心撒到了这人的裤子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摔倒了沙发上。

 

“对不起对不起,先生,他是新来的,可能有点慌,给您添麻烦了,实在抱歉”

一旁的领班不断的在给那人道歉

 

王一博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嘴角不明意味的上翘,饶有兴趣的看着这边

 

“对不起就完了吗?!”

那人不依不饶的大声喊着

 

肖战晃了晃头,挣扎着从沙发里站起来,低着头说道

“对不起先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您这杯酒我赔给您,您看行吗?”

 

“赔?”

说话那人伸手捏住了肖战的下巴,强迫他抬起了头,看着眼前这个人的样子,那人愣了一下

 

此时肖战被迫仰着头,一身黑衣黑裤包裹着修长的身材,整个人因为恐惧微微有点发抖,漂亮的眼睛微睁,带着水气的睫毛止不住的颤抖,眼尾也因为情绪染上了红,双手无力的垂在两侧。

 

这幅画面,在外人眼里看来,真是充满了....情欲....

 

肖战知道来夜店打工肯定会遇到各种事情,但没想到,来着的第二天就遇到了这种事。

此时他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应对

 

而远处的王一博看到这一幕,明显的愣了一下

 

“长得倒挺好看,不如你陪我一晚,我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那人手捏着肖战的下巴,一脸淫荡的坏笑,说完就要伸手去搂肖战的腰

 

肖战吓得惊慌失措,用力推了他一下,躲到了领班身边,眼里带着泪光,无助的看着领班,因为紧张变得急促的呼吸,带着胸部快速的起伏

 

这一切都被王一博看在了眼里,顾城看着王一博的嘴角慢慢的没有了弧度,心里便明了

 

“去把陆经理叫过来,就说王氏太子爷找他”

顾城搂过身边的人说道

 

而另一边,领班因为知道在vip卡座的人多多少少都是有身份的,自然不敢招惹,只能一个劲的给赔不是

而那人刚刚被推了一个趔趄,这会更是来了劲,一把拽开了肖战身边的领队

“你TM敢推我!”

上来一拳就冲着肖战去了

 

肖战先是惊恐的睁大了双眼,而后任命的闭上了眼睛,可是一秒....两秒....三秒....

“怎么没事”

肖战心想着睁开了双眼

 

眼前的一幕把肖战惊呆了,那人伸拳的手腕被紧紧地握住,动弹不得。

王一博几乎是下意识的冲过去的,直接将那人想去打人的手牵制住

 

“你TM谁啊,敢管老子的事,活够了是不是!”

 

那人叫嚣着想要挣脱被王一博牵制的手,王一博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他每动一下,王一博手上的劲儿就更拧紧了一分,那人最后拧着手蹲在了地上,从叫嚣变成了惨叫



“我说大哥,年纪也不小了,玩过的地方也不少吧,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夜店里欺负人,你也太LOW了吧,人家只不过是不小心撒了一点酒在你裤子上而已,你用的着这个样针对一个服务员吗”

顾城蹲在那人身旁好笑的说道

 

刚刚就在王一博冲过去的瞬间,顾城骂了一句“卧槽”,然后撑着沙发背直接从沙发里面越了出来,也跟了过来

王一博虽然一直流连于风月场所,但是他最看不惯这种仗势欺人的...狗东西...

 

刚刚托人去喊得经理这时也顺着惨叫声赶了过来,定睛一看,一身冷汗,这画面....

 

王氏太子爷拧着那人快成麻花的手腕,居高临下,表情阴冷的看着地上惨叫的人,顾氏的太子爷一脸坏笑的撑着脸蹲在旁边看着自己,再看看旁边被吓惨了的服务员和领班

 

头皮发麻......

 

“陆经理,我都不知道现在Muses的vip竟然成了什么牛鬼蛇神都可以坐的地方了,什么时候改的规矩,怎么也不知会一声”

 

说罢王一博缓缓地侧过脸冷冷的看着一旁的经理说到

 

一旁的陆经理早已满头大汗,这家夜店先不说是王氏集团占股的,就凭王一博每年在这里的消费,也不是他敢惹的

 

“王少爷您息怒啊,今天是个意外,是个意外,嘿嘿...嘿...”

经理一脸赔笑

 

“滚”

王一博甩手松开了那人的手腕,阴冷的说了一声

 

“王少爷说的滚是指滚出整个龙城的夜店圈哦”

顾城依旧蹲在一旁撑着脸好笑的补充道

 

那人吓得慌慌张张的站起来拿起衣服屁滚尿流的就跑了出去,心里想着今天倒霉居然惹上了王氏集团的太子爷,这以后真的是完了....

 

 

 

仿佛过了很久,场内终于恢复了平静....

 

“啊草草草草草,王一博你扶我一下啊,腿麻了”

顾城蹲在地上时间太久了,一站起来整条腿直接麻的动不了了,张牙舞爪的挥着手喊着王一博

 

“噗..”

肖战被顾城的样子逗乐了,不小心笑出了声,笑出的瞬间就被一道目光盯得又憋了回去

 

王一博没去管顾城,而是转向了肖战看了他一眼,确实好看,他今天要是不在这,或者早走了一会,这么好看的人是不是就被糟蹋了,王一博心想着,嘴角又不自觉的翘了上去

 

“谢,谢谢您,谢谢您今天帮我解围”

肖战抿着嘴,冲着王一博鞠了一躬,非常感激地说道

 

“没什么,我不想让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说完转身往门口走去

 

“卧槽,王一博你等等我啊,我腿还麻着那,你大爷的!”

顾城一遍锤着自己的退,一遍一瘸一拐的往门口挪动追王一博

 

 

 

呼...今天终于结束了.....肖战低头叹了口气,谁也看不清他脸上的神情。

评论(20)

热度(2216)

  1. 共3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